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2010女乒世界杯鸣金 郭焱二度封后郭跃前景堪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7日02:36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女乒世界杯昨天在马来西亚落幕,参赛的两名国乒悍将表现迥异。郭跃半决赛完败,而郭焱则第二次收获世界杯头衔。连续外战失利,郭跃在女乒阵中的前景堪忧。

  半决赛首战,郭跃出人意料地以0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第5次出战女乒世界杯的她依然颗粒无收。在之前的中国公开赛上,郭跃就爆冷输给了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主帅施之皓已明确表示,本次世界杯是亚运会人选的考察赛之一。再度不敌“外敌”的郭跃前景越来越不乐观。在三、四名决赛中,她4比1战胜帖亚娜。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老将郭焱发挥稳健。在半决赛中,郭焱1比3落后上演大逆转,战胜帖亚娜。决赛中,郭焱顶住压力,4比1战胜姜华珺,确保国乒将冠军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