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世锦赛中国男排首战不敌保加利亚 出线前景成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7日02:42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周建安带领的中国男排昨天开始了世锦赛征程,小组赛首战苦战三局不敌劲旅保加利亚队,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开局后保加利亚攻势如潮,中国队缺乏应对办法,而对手的拦网又频频奏效,第一局中国队14比25大比分落败。此后两局中国队虽然有所起色,但仍以19比25和22比25落败,最终0比3失利。得到13分的陈平是中国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虽然输掉了首战,但周建安还是对队员给予肯定:“保加利亚是小组中最强的,队员压力很大。对手进攻实力非常强,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从发球施压,尽量遏制他们,其实队员们已经拼了。”队长沈琼坦言很多队员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所以比赛并不轻松,“希望下一场对捷克时发挥能更好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