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撤下前锋坐等失球 国米秋后遭斩“首”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7日03:15
  秋后斩“首”

  作者 早报记者 陈均 发表于2010-09-27 01:20

  在罗马的最后时刻,齐沃跑到场边,摘下头盔,冲着贝尼特斯叫嚷:“要么赶紧做出调整,要么我立刻下场走人。”

  在罗马的最后时刻,齐沃跑到场边,摘下头盔,冲着贝尼特斯叫嚷:“要么赶紧做出调整,要么我立刻下场走人。”此间,他的嘴里还夹杂着意大利国骂;而远在曼彻斯特的安切洛蒂则在球队仍处落后时,于第74分钟就早早换下了德罗巴……这个周末,意甲、英超的两支联赛领头羊不约而同地被绝杀,此前的不败金身也同时被破,“秋后斩首”成为了他们共同的墓志铭。

  贝尼特斯

  撤下前锋坐等失球

  射门25比17,角球6比4,控球54%比46%……单从数据上看,国际米兰甚至略好于对手罗马,丢球也只是出现在伤停补时的第2分钟,有运气不佳的成分,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除了齐沃罕见地在场上发飙外,赛后麦孔也是直言球队就该输球,“我们是有机会获得胜利,但我们的表现不是这样,我想说,我们甚至不配收获一个平局。”

  关于失利的罪魁祸首,除了球员隐讳的表达外,媒体也把矛头指向了主帅贝尼特斯,“换人调整完全失效。”《全市场》一针见血指出西班牙人的软肋,并且给了他5.5分的低分。

  蒙塔里替代米利托,本赛季这样的换人出现了4次,这似乎只是贝帅的习惯使然,而场上的情况并未因为蒙塔里的上场有所改观,类似的换人出现在7分钟后,没有了潘德夫和米利托,国米的进攻更加绵软,倒是罗马高枕无忧后开始了反扑,第76分钟换上生力军武齐尼奇,恰恰是他在最后时刻接德罗西传球头槌破门绝杀国际米兰。

  在比赛中被绝杀对于国际米兰而言真的有些陌生,他们上一次在伤停补时丢球导致失利还要追溯到2000年的1月9日,当时国米输给了佛罗伦萨,而此番输给罗马也是国际米兰新赛季在欧冠和联赛中的首次失利。

  安切洛蒂

  换下德罗巴等于放弃

  “我们本应踢得更好,但是我们没有,曼城强大的中场实力得到了体现,而我们踢得过于复杂。”这个赛季安切洛蒂抱怨球队表现不佳多少有些罕见,之前蓝军在联赛中取得了令人恐怖的5连胜,虽然周中在联赛杯输给纽卡斯尔,但意大利人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可以说,切尔西想赢的比赛还没有拿不下来的,但是本轮面对曼城——这个上赛季双杀自己的对手,卫冕冠军也有些无能无力。

  “如果我们继续输给曼城,却能够拿到最后的冠军,我一点都不介意。”赛前,魔兽德罗巴就有些不自信,的确,曼城恐怕是切尔西在英超赛场最头痛的对手,比赛也证明了这点,第59分钟特维斯为曼城先下一城。面对窘境,安切洛蒂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纳闷的换人,德罗巴被斯图里奇替下。“我希望利用斯图里奇的速度。”赛后安切洛蒂这样解释,不过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德罗巴下场后蓝军最后一点扳平的希望都被掐灭,这场比赛安切洛蒂选择了主动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被破,英国媒体认为是“金钱战胜了金钱”,《每日邮报》统计出曼城的替补席上身价总和高达8500万英镑,远超切尔西,在阿拉伯财团入主曼城后,切尔西这个昔日财阀也变得有些势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