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日本超级赛尘埃落定 林丹1-2不敌李宗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05:43
  昨日,羽毛球日本超级赛尘埃落定。上周在中国大师赛囊括五金的国羽队,在本次“背靠背”比赛中,夺得除男单之外的四枚金牌,展现了超强的整体实力。不过林丹在男单决赛中1比2负于老对手李崇伟,也不失为一大遗憾。

  在这两位当今羽坛最出色的男子选手在之前的交锋中,林丹以14胜6负占有明显优势。今年两人仅有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汤姆斯杯上,林丹横扫获胜。而李崇伟今年在伤后状态稳定,作为头号种子的他,在本次比赛前已经有四冠到手。此番大战,双方从第一局就开始了缠斗,直到战至20平,李崇伟才得以连下两分结束战斗。第二局林丹21比16胜出。决胜局中,二人交替领先,但是也都因为求胜心切失误连连。最终,还是头号种子轻扑网球,把握住赛点,结束了这场81分钟的鏖战,林丹则只能遗憾地得到亚军。

  在其他比赛中,蒋燕姣击败刚刚成为第一的队友汪鑫。蔡赟/傅海峰2比1险胜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王晓理/于洋2比0战胜队友成淑/赵芸蕾,张楠/赵芸蕾同样以2比0战胜队友陶嘉明/田卿。这样中国囊括双打项目的三个冠军。华西都市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