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特雷泽盖2球升班马2-0塞维利亚 马竞1-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27日06:43

视频:特雷泽盖梅开二度 升班马爆大冷门胜塞维利亚
特雷泽盖点球破门 脚尖垫射 迭戈门前扫射破门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此前在诺坎普击败过巴萨的升班马赫尔古斯再爆冷门,他们主场2-0力克塞维利亚,而马竞主场1-0小胜萨拉戈萨。其他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0-2不敌阿尔梅里亚,西班牙人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2-0完胜皇家社会,赫塔菲客场1-0力克桑坦德竞技。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马拉加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赫尔古斯2-0塞维利亚

  第20分钟,塞维利亚的佐科拉禁区内对主队的戈麦斯犯规,赫尔古斯获得点球机会,特雷泽盖操刀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回放第38分钟,德伦特左侧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后点的基科胸停球后直接射门,特雷泽盖在门前将球碰入大门,赫尔古斯2-0领先。回放下半场双方各无建树,最终赫尔古斯主场完胜塞维利亚。塞维利亚两轮不胜,本赛季首遭败绩,赫尔古斯取得主场首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此前的主场两连败。赛后塞维利亚主帅阿尔瓦雷斯下课,前马洛卡主帅曼萨诺取代他的位置。

  马竞1-0萨拉戈萨

  视频:迭戈门前扫射破门建功 西甲马竞1-0萨拉格萨

  本场比赛阿奎罗没有首发,迭戈-科斯塔取代他出场。第20分钟马竞率先破门,路易斯-费利佩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内将球推入空门,1-0。回放第26分钟,萨拉戈萨的门将也是前马竞球员莱奥-弗朗哥因伤被换下。第60分钟,雷耶斯对客队的孔蒂尼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马竞只剩10人作战。第75分钟,阿奎罗替补弗兰登场。最终经过长达5分钟的补时后,马竞保住了1-0的胜局。马竞近3轮首胜,而萨拉戈萨依旧不胜,2平3负垫底,该队5轮比赛中有4轮没有取得进球。

  马竞出场阵容:13-德赫亚/21-佩雷亚、15-戈丁、18-多明戈斯、14-路易斯-费利佩/19-雷耶斯、12-阿松桑、5-蒂亚戈(62’4-苏亚雷斯)、20-西芒/22-迭戈-科斯塔(81’2-巴雷拉)、7-弗兰(75’10-阿奎罗)

  拉科0-2阿尔梅里亚

  视频:乌切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拉科鲁尼亚0-2阿梅利亚

  开场仅仅4分钟,客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就先声夺人,科罗纳左侧开出角球,乌切禁区内头球破门,比分变为0-1。回放第18分钟阿尔梅里亚再下一城,拉科后卫禁区内大脚解围,皮球打在克鲁萨特的身上反弹到球门横梁上,皮球弹回后乌切头球将球顶入空门,0-2。回放第41分钟拉科再遭重创,中卫科洛托对皮亚蒂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下半场双方各无建树,最终阿尔梅里亚将两球的优势保持到终场。阿尔梅里亚终结两连败,取得新赛季首胜,拉科遭遇两连败,本赛季还没有胜绩。

  西班牙人1-0奥萨苏纳

  视频:瓦兹库兹左脚捅射破僵局 西班牙人1-0奥萨苏纳

  第21分钟,奥萨苏纳的中卫洛罗就在3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客队早早陷入不利局面。西班牙人很快抓住机会取得进球,第24分钟,奥萨苏纳后卫将球顶出禁区,阿尔瓦罗禁区前得球后晃过弗拉尼奥,左侧左脚射门打入远角,1-0。回放此后双方无力破门,西班牙人主场小胜。西班牙人本赛季3个主场全胜,奥萨苏纳3个客场全败。

  马洛卡2-0皇家社会

  视频:卡维纳吉闪电破门独中两元 马洛卡2-0皇家社会

  马洛卡开场仅7分钟就取得进球,马尔蒂前场右侧传球,卡维纳吉在禁区右侧得球后连续晃过后转身左脚射门得手,1-0。回放第63分钟,马洛卡右侧开出角球,维克托前点头球摆渡,卡维纳吉在后点将球碰入空门,2-0。回放最终马洛卡击败皇家社会,主场取得两连胜,而皇家社会遭遇3连败并且4轮不胜。

  桑坦德0-1赫塔菲

  视频:桑切斯远射莫亚乌龙自破家门 桑坦德0-1赫塔菲

  第16分钟,赫塔菲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马努左侧下底后将球回敲,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内左脚射门,主队后卫特雷霍用脚一挡,皮球改变方向飞进了桑坦德的大门,0-1。回放此后双方无力进球,第89分钟桑坦德今夏从不莱梅租借而来的前锋罗森贝里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赫塔菲近3轮首胜,也是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桑坦德近3轮首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