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奥运门票战提前 中国有望夺回男篮亚锦赛主办权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7日07:54

  就在球迷忧心中国男篮恐无缘伦敦奥运会时,有好消息传来,中国有望从黎巴嫩手中夺回亚锦赛主办权。如果中国队能在本土夺冠,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几天前,部分地方体育局收到篮协发来的传真,询问是否有承办亚锦赛的意愿。“明年亚锦赛不是在黎巴嫩办么?”地方体育局人士普遍诧异。经打听后得到的消息是:黎巴嫩不办了。

  据西亚篮球记者分析,如果黎巴嫩失去主办权,原因无非两方面:1.在今年承办的亚洲斯坦科维奇杯上,黎巴嫩主场球迷发生骚乱,导致亚篮联对黎巴嫩的办赛能力产生怀疑;2.中国方面开出了更优厚的条件,令亚篮联动心。

  这并非没有先例。2009年亚锦赛原本定在扬州,然而黎巴嫩从中作梗,将扬州拉下马,亚篮联经权衡之后放在了天津;作为补偿,将2011年亚锦赛给了黎巴嫩。

  2011年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2、3名则有资格参加落选赛。2009年中国男篮在天津的亚锦赛决赛中不敌伊朗。

  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