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高额受贿波及多俱乐部 涉及全运令总局尴尬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8:51

  据悉,央视已经将陆俊羁押期间的采访录制完毕,但何时播出却是个疑问。中秋节前,传闻称中秋节期间将播出。中秋节过后,又传闻说国庆节期间将播出。但从目前的动态看,国庆节播出的可能性似乎也不是很大。陆俊的案子必定涉及不少人和相关部门。央视迟迟不播出,恐怕也是这个原因,也就是说,或许要等到相关涉案人员落网后,这部反黑大片才能“公映”。

  影响因素一

  若受贿500万元将涉及不少俱乐部

  据称,执法职业联赛期间,陆俊商业受贿的金额高达500万元。从这个数字中,不难得出一个结论,其一,陆俊不可能只受贿一次或几次;其二,不可能只有一家俱乐部向陆俊行贿。当陆俊案被央视曝光后,随之浮出水面的应该还有向他行贿的一些俱乐部以及相关人员。央视至今没有决定播出陆俊一案,或许就是考虑到陆俊一案还没有彻底收尾。如果此时播出,可能会对中超联赛造成影响。

  影响因素二

  央视恐顾及全运假球案

  陆俊一案迟迟不播的另一个原因恐怕与足协乃至体育总局有关。陆俊一案中还涉及到全运会的假球事件,如果全运会的足球比赛涉及假赌黑的话,就必然牵扯到各地方体育局。这等于又将了体育总局一军。足协贪腐窝案已经让体育总局备受指责。若地方体育局再牵扯其中,舆论必将再次对中国体育的体制之弊进行追问,范围更广,影响面更大,体育总局就更被动了。因而,陆俊迟迟没有亮相荧屏,或许也是考虑到地方体育部门和体育总局在舆论上的被动而暂不播出。 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