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布帅:1-4让我想到母亲去世 红牌时就预感要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9:11

  一直到回到酒店,吃过了晚饭,老布似乎都没有从1比4的大比分失利中回过神来。“今天晚上,拜塞克和卢古西奇他们两个是真的别想睡觉了,因为我必须要搞清楚,在比赛的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看上去完全就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东方体育:比赛结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感觉好一些了吗?

  布拉泽维奇:我很难过,而且输球之后,会让我陷入更大的焦虑之中,我也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怎么度过。有人劝我说,应该朝前看,要把这场失利尽快地遗忘,我知道这是对我的关心,是对我好,但真的很难做到。当年我母亲去世的时候,我也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东方体育:平心而论,申花队这场比赛输得并不冤,但丢四个球,确实多了一点。

  布拉泽维奇:比赛开始之前,很多人认为我们会输掉这场比赛,但是在我看来,申花队的整体实力,应该在对手之上,我们本来更有资格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的。当然,在输球之后说这些,总是不那么让人信服,但我心里就是这么想的,这从我们现在排名第二、即便输掉这场比赛依然领先对手6分中便不难看出。至于丢了四个球,我真的已经记不起来,我的球队什么时候被人打进过这么多球了。

  东方体育:在你看来,输掉这场比赛,到底是因为对手表现太好,还是因为申花队员自身没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来呢?

  布拉泽维奇:你说的这两个方面的原因,都是存在的,这也正是赛前我最担心的地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