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皮克:愿托雷斯来巴萨 跟利物浦踢欧联杯是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和托雷斯一起夺得今夏世界杯的巴塞罗那后卫皮克认为,利物浦前锋需要赢得奖杯,而不是参加第二级别的赛事。

  这位前曼联球员表示,托雷斯将会不得不离开利物浦,去其他强队寻求成功。

  皮克告诉周日版的《每日星报》:“如果托雷斯继续这样下去,这是不可能的。在他效忠留在利物浦之前,我和他聊过,他告诉我他希望跟随利物浦夺冠。但如果利物浦不投资,没有展示野心,他会被迫离开。”

  “对托雷斯来讲,效力这种实力的球队,这真是尴尬。你不会看到梅西或者鲁尼踢欧联杯吧,因此托雷斯没有理由踢那种赛事。和比利亚搭档,他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他应该像在西班牙队效力那样,赢得荣誉。”

  上赛季,皮克跟随巴塞罗那夺得国内联赛冠军,以及帮助西班牙在南非捧起历史性的世界杯冠军奖杯。他认为,现在利物浦没有能力夺冠,因此催促托雷斯下赛季加盟巴萨。

  皮克继续说道:“本赛季利物浦已经证明了,他们不会赢得冠军,这就托雷斯面对的现实。”

  “利物浦是在考验托雷斯的忠诚度。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利物浦向托雷斯承会冲击冠军,但他们根本没有兑现诺言,俱乐部太动荡了。看起来,主教练和球员都不对利物浦有信心。”

  “我肯定托雷斯会在夏天离开利物浦。没有能力的球员会在今夏的转会窗口离队,但他是个好家伙,在被利物浦告知会有所投资后选择了留队。”

  “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希望他能加盟巴塞罗那。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他有可能去切尔西、皇马,也可能来巴塞罗那。但是我知道,托雷斯想加盟一支能够夺得联赛和欧冠冠军的球队。我会很愿意看到巴萨在明年夏天签下托雷斯。”(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