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侯英超致歉教练队友 王涛郁闷:煮熟的鸭子飞了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9月27日11:13

  挥霍4个冠军点,八一熔盛重工与2010乒超男团冠军擦肩而过,主帅王涛郁闷得无以复加:“煮熟的鸭子飞了!”小将闫安叹道:“以为自己中了500万,结果发现错了一个号。”功亏一篑的侯英超一脸抱歉地向教练队友说:“最后时刻,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昨夜,乒超联赛大幕落下,八一熔盛重工客场以2比3惜败给山东鲁能,屈居亚军。加上前不久获得的乒超女团冠军,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本赛季豪取“双冠王”,书写了乒超历史新纪录。

  最后一战,主将王皓打头阵出场,3比0横扫张超。第2阵,张继科3比0轻取徐克。第3阵,徐克/闫安1比3输给张超/方博。第4阵,王皓的复仇之战!今年乒超的前4次交锋,王皓3次输给张继科,王皓3比0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扳成2比2,扬眉吐气的王皓仰天长啸……

  前4阵打成2比2平,双方回到原点,削球大战将决定冠军归属!当中国第一削球手侯英超职业生涯首次对阵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谁能“削”到最后?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削球天下第一?

  前3局,侯英超以2比1领先,第4局,大侯6比4占优,山东鲁能请求暂停,八一熔盛重工将帅一片喜庆,回到场内,侯英超先是赢了一个擦网球,又赢了一个擦边球,观众惊叹“天佑侯英超”,侯英超随即以10比6拿到4个冠军点!八一熔盛重工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然而,奇迹发生了!朱世赫不仅挽回了4个赛点,还以12比10赢下了这一局!

  另一边,八一熔盛重工教练王涛、范长茂和队员王皓都在反复和侯英超说“不能攻、不能攻”、“压住、压住”,然而,侯英超已经压不住了。决胜局,侯英超一共在主动进攻中打丢了8个球,在6比7落后的时候,情绪失控的大侯扔掉了球拍。6比8的时候,王皓悄悄地走开了,不忍再看下去,王涛仍旧高喊“不能攻”,可是大侯已经听不见了……

  6比10,轮到朱世赫赢得4个冠军点,当朱世赫以11比8实现大逆转的时候,济南奥体中心被点燃了,山东鲁能将帅扑向力挽狂澜的朱世赫,他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削球手。

  特约记者 张楠 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