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比利亚拳击对手吃红牌 银河战舰爆冷被弱旅逼平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11:26

  据新华社马德里9月25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5日进行3场较量,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均登场亮相,境遇却是悲喜两重天。客场面对“升班马”莱万特队,“银河战舰”在浪费无数机会之后,无奈被对手0:0逼平;同样在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凭借中场球员的出色发挥,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从而反超皇马升至积分榜次席。

  与身价过亿的“豪华战舰”相比,全队球员总价仅几千万的莱万特只能算是一只“小渔船”,甚至还不如克·罗纳尔多一个人的身价高。而正是这支“平民球队”依靠不畏强敌的决心和顽强防守逼平了强大的对手,创造了西甲本轮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此役面对“银河战舰”,莱万特摆出铁桶阵,通过严密的防守和凶狠的逼抢给皇马进攻端造成了很大麻烦。尽管赛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达了对对手死命防守但求一平的不满,但“狂人”不得不承认,“一支球队创造出这么多机会(却未能进球)确实有点不正常”。

  巴塞罗那与毕尔巴尔竞技的雨夜之战可谓激烈,且两队都有球员“染红”。第33分钟,阿莫雷维耶塔因铲倒伊涅斯塔被罚出赛场。比赛临近结束时,锋线杀手比利亚也因为报复性拳击对手被裁判处以“极刑”。

  本场比赛,依靠着三大中场凯塔、哈维和布斯克茨的集体爆发,缺少梅西的巴塞罗那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从客场带走3分的同时也一举超越老对手皇家马德里,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