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日本赛李丹负李宗伟丢冠 超级丹再变“炒鸡蛋”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7日11:53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林丹有“超级丹”这样霸气十足的绰号,但他经常关键时刻掉链子,因此也有“炒鸡蛋”这个尴尬的绰号。昨天下午的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林丹又一次变成了“炒鸡蛋”,以1∶2不敌老冤家李宗伟,丢掉男单冠军。

  在陶菲克逐渐走下坡路后,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凭借良好的上升势头,取代陶菲克成为林丹最强的对手,因此每次林丹和李宗伟的对决,都能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今年世锦赛上,林丹和李宗伟都是止步八强,未能上演巅峰对决。本次日本超级赛是两人第21次交锋,尽管林丹保持了14胜6负的佳绩,但从2005年开始,他每年都会输给李宗伟一次,这次林丹再次陷入了怪圈。

  首局林丹一度19∶17领先,可随后却突然松懈了下来,以20∶22先丢一局。在21∶16追回一局后,决胜局他再次“梦游”,以17∶21丢掉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