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齐沃骂老贝国米要内讧 蓝黑主帅战术部署遭质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7日11:04
  补时阶段被罗马绝杀,这是国米上下都无法接受的结果。赛后,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内部已经发生了内讧,齐沃甚至质疑了贝尼特斯的战术部署。

  本场比赛中,齐沃镇守的左路屡屡被罗马所利用,愤怒之下,齐沃甚至用意大利国骂问候了贝尼特斯,怒斥西班牙帅头的战术安排。而贝尼特斯则刻意掩盖球队内部不和的问题,他这样表示,“他只是希望左侧的防守能够做得更好一些,所以才要求我做出一些改变。”针对比赛结果,贝尼特斯赛后认为本队表现得很好,一场比赛不会改变什么。但后防大将麦孔,完全不顾及主帅、强调球队发挥优异的口吻,大骂国米的表现甚至连平局都不配。

  国米前几场比赛赢得有运气成分,当胜利来临的时候通常会掩盖掉很多负面的东西,当球队输球时,一切之前出现的矛盾都将随之而来。被对手补时阶段绝杀,这是国米11年以来的最大耻辱,当军心已经涣散的情况下,贝尼特斯如何率队走出困境的确令人期待。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