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为申办世界杯拉票 万人迷为英格兰加分不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7日14:32

    新华社圣何塞9月26日体育专电 日前,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杰克·沃纳对贝克汉姆在英格兰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他为英格兰“加分不少”。

    26日,这位全球闻名的前英格兰队队长带着他的“足球学校”来到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带领200名少年在球场进行训练,以履行他对沃纳的承诺。贝克汉姆此行的另一目的则是争取英格兰在申办时能够获得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关键选票。国际足联将在12月决定上述两届世界杯的承办者,沃纳手中握有国际足联执委会24张选票之一。

    “我们想要证明的是在英格兰举办世界杯,受益的并不仅仅是我们,更是全世界来自不同地方的孩子,”贝克汉姆说,“如果我们有幸能够申办成功,我们将会留下永恒的遗产。”

    “很荣幸能够有机会与杰克谈话,我们谈到了英格兰申办世界杯,以及我们在申办的最后阶段的一些想法。我们一定要积极乐观,相信我们正处在一个良好的位置。但是,仍有许多工作是需要我们努力的。”

    沃纳在被问及是否会支持英格兰时,回答得十分谨慎,但他肯定了贝克汉姆在英格兰申办过程中的积极作用。“他(贝克汉姆)增加了英格兰的影响力,为英格兰加分不少”。

    现年35岁的贝克汉姆曾三度代表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今年3月,被租借到AC米兰队的贝克汉姆在比赛时脚踝受伤,四度登上世界杯舞台的梦想随之破灭。而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早前曾暗示贝克汉姆年龄偏大,职业生涯已接近尾声。但是,贝克汉姆并未放弃,他仍然希望能重披英格兰队战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