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米卢现身工体不为执教国安 已成卡塔尔申办大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27日14:43

  在上周末北京工体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位中国球迷熟悉的朋友,那就是曾经率领中国国家队打入韩日世界杯的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他现在的身份是卡塔尔申办2022世界杯的形象大使。

  由于此前北京队战绩不佳,刚刚经历过换帅风波,本场比赛也是魏克兴入替老帅洪元硕的首秀。关于北京国安队延请外籍教练的传闻一直没有平息过,前有关于北京队挖角山东伊万上海布帅之说,弄得两支排名前列的俱乐部纷纷发表声明表示本队教练帅位稳定、情感融洽,与北京队绝无任何瓜葛;后有拉德科被媒体圈定为御林军主帅的热门人选。而米卢在比赛中的露面更是激荡起国安球迷的无限遐想……

  不过,洞悉国内媒体套路的米卢很快在自己博客上做出了回应,澄清自己来到现场看球的目的和职责:“作为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我很高兴自己在中秋佳节这个团聚的节日回到了熟悉的中国,观看球赛只是我此行计划的一部分,和北京队选帅无关。”

  关于比赛,米卢做出了如下评价:“很遗憾我执教过的徐云龙本场比赛吃到了红牌,不过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有趣的是,北京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反而找到了攻防的节奏感觉,依靠简洁有效的战术获得了大比分的胜利,称得上效率足球。至于上海队的7号,本场比赛确实有不俗表现,但我认为现在还无法把他和当年的祁宏和吴承瑛相提并论。”

  与此同时,北京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发表声明,称国安目前尚无甄选接洽外籍主帅的具体举动,“米卢来到工体看球真的和国安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可能就是来看看球,我们总不能因为要划清界限就把人家请下主席台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