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米卢:工体看球与执教无关 肯定不会入主国安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27日06:22

  米卢来了,但和国安的帅位一点关系也没有。拉德科没有来,说明国安选帅发生微妙变化。与申花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选择洋帅一定要慎重,所以现在不能过早下定论。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魏克兴可以执教到赛季结束,剩下6轮绝不会再换人。

    在这场大战的工体看台上,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出现了,这一下子引起媒体的好奇心,莫非米卢才是国安挑选的神秘洋帅?因为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国安的新洋帅将会到工体观看比赛,接受俱乐部的考察,难道米卢已经进入国安的视线?对此,罗宁表示:“米卢来工体看球和国安真是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绝对可以负责任地说,国安从来没有和米卢接触过,他可能就是来看看球。”接下来罗宁甚至开玩笑说:“我总不能因为他不是我们挑选的洋帅,就把人家从主席台轰走吧。”米卢也回应说:“我是来旅游的,肯定不执教国安。”那么,国安选帅进展到什么程度呢?

    罗宁透露说:“拉德科确实是我们考虑的目标之一,而且是很重要的目标,但并不是唯一候选人,更不是说他一定能成为我们未来的主教练。”罗宁表示,之前俱乐部确实和拉德科取得过联系,也希望他能来北京接受观察,但后来俱乐部觉得要慎重一点,所以通知他暂时不用来北京,因为短期内也未必能考察出什么。现在可以确定的是,魏克兴肯定会执教到赛季末,剩下6场不会再换人了。拉德科不来,是否选帅有了新进展?对此,罗宁表示:“我们确实希望新教练有丰富的经验,所以重点考虑了那些曾在中国执教过的人,但这绝不是全部的必要条件。我可以说,只要能力出色,不一定是执教过中国球队的,我们的要求是他能跟我们队的特点相协调,能够认真对待我们暴露的问题,确定组队的方向,所以我们一定会很慎重。” 宋 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