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2010乒超联赛:朱世赫惊天逆转 山东队乒超登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4:54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晚,在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的最后一轮争夺中,山东鲁能队凭借韩国外援朱世赫在决胜盘的惊天逆转,以3比2击败八一熔盛重工队,从而在2002年后,再次登上乒超男团的王座。

  昨天两队的出场次序与前一天的比赛无异,首盘由八一队的王皓对阵山东队的张超,结果王皓轻松地以3比0取胜。次盘,山东队一单张继科以3比0击败徐克,为山东队将大比分追平。第三盘双打,八一队闫安/徐克1比3不敌方博/张超,至此,比赛的发展过程与前一天毫无二致。不过在第四盘双方一单的对决中,王皓一扫前两次输给张继科的颓势,以3比0横扫张继科,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是一场小球大战,由八一队的削球手侯英超对阵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比赛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前3局,朱世赫处于明显的下风,以1比2落后。第四局,朱世赫在4比3领先后,被侯英超连得6分,虽然此后他又得了两分,但还是被侯英超以10比6拿到了4个赛点。此时侯英超显得有些心急,而朱世赫虽然加强了进攻,但是却并不慌乱,结果朱世赫竟然连得6分,奇迹般地逆转了这一局。决胜盘决胜局,是一场心理的较量,最终侯英超以8比11败阵,山东鲁能队时隔8年再次登上乒超男团王座。J131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