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张继科李晓霞加冕乒超“胜率王” 或直通亚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4:29
  在昨日结束的2010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三回合比赛中,青岛小将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以3:2力克王皓压阵的八一队,从而以2:1的总比分获得冠军。22岁的张继科以71.9%的权衡胜率加冕乒超男单“胜率王”,有望直接获得广州亚运会参赛资格。

  根据相关规定,本赛季乒超的男单和女单“胜率王”均可“直通亚运”。国家乒乓球男队前段时间在青岛集训时,主教练刘国梁也曾认可这一说法。此前,张继科在胜率榜上遥遥领先,尽管昨日他以0:3不敌王皓,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力压权衡胜率为70.5%的后者成为男单“胜率王”。同样来自山东鲁能队的李晓霞则荣膺女单“胜率王”。

  来自山东的球队在今年的全国职业联赛中独领风骚——青啤队勇夺羽超冠军,鲁能队包揽乒超男团和女团冠军,并极有希望捧起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奖杯。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