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三线解析:中场重回梦幻 锋线之争卢西占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4:56

  辽津之战,泰达队对四个位置进行了调整,结果球队以3比1客场痛击“辽小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泰达队本赛季首次净胜对手一球以上。面对今后阵容是否调整的问题,恐怕哈恩也要好好思考一下。

  后防变阵各有利弊  

  主场遭实德队逆转,很多人把矛头直指泰达队后防线,尤其是白磊镇守的左路被外界所诟病。与辽宁队一战前,哈恩便表露出要调整后防线的想法,而实战中他也说到做到。曹阳回归左路在意料之中,但萨沙与佐里奇的搭档则有些意外。从比赛过程看,曹阳的发挥较为稳定,他与聊博超左右呼应让泰达队的边路进攻灵活了不少。不过萨沙与佐里奇属于同一中后卫类型,就是冲击力强但转身速度慢,容易出现漏洞。面对这条利弊兼具的后防线,哈恩赛后的评价是“表现不错”,可见接下来他有可能继续沿用这一防线对敌。

  中场布局重回梦幻  

  由于李本舰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罗德里格斯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从整场表现来看,罗德里格斯可谓中规中矩,但和李本舰相比,他的优势更在于防守。除他以外,哈恩在中场的选择越来越多,因为马磊磊已经宣告复出,于大宝、吴伟安目前都处于最佳状态,王新欣和陈涛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泰达队重回“梦幻中场”指日可待。“这场比赛我最满意的就是中场,他们的表现越来越稳定。”哈恩在辽津之战后的夸奖最说明问题。

  锋线之争卢西占优  

  若想争取更好名次、赢得更多比赛,前锋的表现至关重要。此前几场比赛,哈恩固执地用何塞打首发单前锋,但效果并不好。直到与辽宁队一役,哈恩遣上卢西亚诺,后者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哈恩的信任。这位阿根廷高中锋不仅在中前场牵扯对手兵力,还完成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总能在关键时刻取得进球,卢西亚诺无疑在锋线之争中领先何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