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张图片回顾洪元硕与国安这一年 悲喜时刻留存

01-2009年9月16日接替李章洙
1/30

01-2009年9月16日接替李章洙

2010年09月27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从2009年9月16日接替李章洙成为北京国安的新任主帅,到2010年9月21日正式下课离任,洪元硕在国安与御林军整整度过了一年的时光,一年里有夺冠后的喜悦与激动,有亚冠出线的骄傲与兴奋,也有败走水原的辛酸、惨败大连的苦楚,还有难奈鲁能的悲剧故事,当然最后黯然离开的场景在日后也会成为京城球迷回忆与感慨的谈资。一年岁月,一座奖杯,一段故事,本期《中超队报》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您呈现洪元硕与国安的点点滴滴。

  接替李章洙火线上任

  2009年9月16日,在国安冲击冠军最为关键的时刻,经过高层的商议御林军做出了换帅决定,洪元硕接替了执教国安多年的李章洙成为了新任主帅。成为国安新主帅,洪元硕立马要面对的便是国安最后时刻冲击冠军的关键战役,随后的7轮联赛国安挂起了洪帅的军旗。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