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张开印:复出后找不到兴奋点 没想到首回合就K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7日20:05

视频:张开印后鞭腿上演闪电KO 曹耀民被击晕倒地
视频:王强巧劲3次摔倒对手 黄磊蹬腿30秒KO刘玉春

    搜狐体育讯 9月27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曾因KO泰拳王蓝桑坤而名声大噪的张开印在男子75公斤级的比赛中首回合即KO前队友曹耀民,强势晋级。赛后,张开印表示,自己的首回合就取得KO的结果感到意外,不过他还是对自己伤愈后的状态感到满意。

  在4月份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张开印因伤表现不佳,未能进入四强,不过由于魏守雷的退役,张开印得以替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首场比赛,张开印将迎战自己的前队友曹耀民,后者在近年的国内外赛事中取得过不俗的成绩,今年年初的重庆中泰对抗赛中,曹耀民凌厉的腿法让对手重伤退赛。

组图:张开印致命一腿KO对手 亲自上前扶曹耀民

  在首回合刚开局,张开印显得并不兴奋,几次面对对手的拳腿强攻都处在被动防守的态势。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张开印也开始适时地发起了反攻。赛后,张开印说,自己从4月份功夫王第一阶段因伤败北后就没有再打过比赛,“很久没有站在拳台上了,找不到兴奋的感觉。”

  比赛中,张开印充分展示了超强的爆发力和把握战机的能力,在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张开印便在与曹耀民的相持中抓住机会连续打出重击,虽然这一次没有将曹耀民击倒,但对手的进攻也因此被遏制。在回合即将结束时,张开印一次动如脱兔般的高鞭腿击中曹耀民面部,对于这次突然的重击,曹耀民显然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应声倒地。张开印说,自己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轻松地以KO对手获胜,“毕竟这是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训练的时间也不长,我以为会打满三个回合的,真是没想到。”

  在本项赛事的75公斤级别中,张开印和曹耀民是实力最强的两名选手,在击败曹耀民晋级后,张开印获得级别冠军的机会大增。

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功夫王
巴特尔,功夫王
孙俊峰,功夫王
黄磊,功夫王
美女柏晶,功夫王
师文琪,功夫王
网球,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黄健翔解说功夫王争霸赛,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