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心寒欲赴英超踢球 曼联若召他绝不会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9月28日00:19

    搜狐体育讯 作为国际米兰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中场核心,斯内德现在在蓝黑军团的未来开始变得不确定了。先是他的经纪人对外透露,因为待遇问题, 他们已经暂停了与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谈判。接着又有媒体表示,荷兰人的老东家皇马希望能再把他买回去。斯内德虽然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否认了会再回到伯纳乌,但他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却表示,“如果能在效力意甲后又去英超踢球,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事情。”荷兰人同时还表示,他如果去英超的话,有且只会为曼联效力。 林良锋:英超球队没有鱼腩>>

  几天前,斯内德在否认会回皇马时曾表示过,他还是希望与国际米兰续约,“因为我想要待在米兰,如果能完成续约的话,我会一直在国际米兰踢到退役”。但现在的问题是,国际米兰与斯内德的经纪人谈得并不愉快。如今,虽然斯内德拒绝了皇马,但曼联和切尔西也加入了进来,有消息称,这两支球队都对荷兰人十分感兴趣。虽然斯内德的合同要2014年夏天才到期,但荷兰人希望能在待遇方面有所提高,据他的经纪人介绍,国际米兰方面并不想满足斯内德的要求。也正因为如此,如今关于斯内德转会的传闻才会漫天飞舞。

  针对来自英超的转会传闻,斯内德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荷兰人是这样说的:“英超拥有许多伟大的球队,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在我职业生涯结束时,如果能够自豪地说我效力过西甲、意甲和英超,我想那种感觉一定非常棒。”斯内德这番话的意思再明确不过,他不会排斥英超,也不会对来自英超的求购意向说不。斯内德同时表示,如果曼联真的向他发出召唤,他是绝对不会拒绝的,“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你怎么可能会拒绝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的俱乐部效力呢?是的,如果有一天真有人来让我为曼联踢球,我是不会拒绝的。”

  需要指出的是,赛季初的时候斯内德还说过,穆里尼奥有朝一日一定会成为曼联的主教练。看来,尽管斯内德现在不想回皇马和穆里尼奥并肩战斗,但他并不会拒绝将来在曼联与魔力鸟再续前缘。

  从技战术角度讲,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斯内德最适合的还是曼联。红魔新赛季开赛以来状态不佳,这与球队的中场不力有很大关系。虽然斯科尔斯宝刀不老,但在组织和传球方面,弗格森还真是缺少像斯内德这样的球员。鲁尼新赛季被媒体痛批,除了召妓门的影响,没人给他传球也是重要的原因。在得不到中场的支持的时候,小胖需要自己回撤拿球,这就影响了他的进攻效率,同时也极大地消耗了他的体能。可以想像,如果斯内德在他身后组织传球,相信他还是能重新成为上赛季那个进球如麻无所不能的鲁小胖的。

  除了场上因素,场外因素也有可能导致斯内德离开国际米兰。记性好的球迷一定还记得,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求购斯内德时,荷兰人当时并不愿意来,原因就是他当时的女友约兰特不喜欢意大利的生活。现在约兰特已经成了斯内德的妻子,如果这个时候她再吹点枕头风的话,斯内德走人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