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将客战欧塞尔 锋线浪费机会成看点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8日02:30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上赛季法甲防守之王欧塞尔。面对目前银河战舰在比赛中频频放空炮的毛病,穆里尼奥终于决定对阵容进行调整了。

  上轮西甲 25次射门无果

  新赛季西甲开赛137分钟之后,皇马才由中后卫卡瓦略在反击战中攻入一球,穆里尼奥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攻击力最差的开局。前5轮,皇马只进6球,为近6年攻击力最差纪录。

  “浪射王”有C·罗一人就够了,偏偏上一场西甲中迪马利亚、伊瓜因也都像C·罗看齐,将疯狂火力轰向球门之外,25次射门无进球。本场欧冠,佩德罗·莱昂很可能取代迪马利亚首发,本泽马有望取代伊瓜因出任单箭头。伊瓜因本赛季出场528分钟只进2球。

  数据从不会骗人。在上周皇马与莱万特一战中,传球数次最多的竟是右后卫阿贝罗阿。而在左后卫马塞洛看来,皇马的问题出在了体能。新赛季开始后皇马几乎周周双赛,但穆里尼奥却拒绝对阵容进行轮换,这使得新战舰的巨星们在体能上提前进入了瓶颈期。

  客战法国 皇马多年不胜

  1960年,尼斯主场3比2击败皇马。随后50年来,尽管皇马多次前往法兰西,但球队战绩却差得令人发指。除去尼斯,历史上有过主场击败皇马经历的法甲球队还有里昂、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

  1992-1993赛季的欧洲联盟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3不敌皇马,但回到主场后却4比1将皇马淘汰。2003-2004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主场4比2战胜摩纳哥,次回合久利的梅开二度和莫伦特斯的进球让摩纳哥主场3比1击败皇马,将拥有大罗、齐达内、菲戈的银河战舰淘汰。相比之下,里昂曾在2009-2010,2006-2007和2005-2006三个赛季主场完胜皇马。不过稍感宽慰的是,主帅穆里尼奥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法甲克星,葡萄牙狂人迄今为止8次率队对阵法甲球队,战绩为5胜2平1负,优势显而易见。

  晨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