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公布国奥最新集训名单 舜天队小将周云在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2:42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奥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为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和亚运会准备的,国奥队定于2010年9月30日—10月13日进行集训和比赛,并于10月12日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江苏舜天的小将周云再次入选国奥集训队。上一次临时抽调进国奥队的周云能够连续入选,也是国奥教练组对于周云的肯定。如果不出意外,周云将会出现在亚运阵容中。

  对于再一次入选国奥集训队,周云显得比较开心,毕竟梦寐以求代表国字号球队征战大赛的机会已经很近了。在联赛中稳健的表现使得他已经逐渐成长为舜天的主力,也是国奥队能够再次抽调他入队的主要原因。但开心的同时他也显得冷静和清醒,表示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训练和比赛,进一步获得教练们的信任,从而最终入选亚运阵容,在正式比赛中为国争光。

  (张昊 张晨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