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明年男篮亚锦赛主办生变 中国恐家门抢奥运门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8:13

  虽然在世锦赛上幸运获得第16名,但中国男篮的奥运之路仍然让人提心吊胆。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明年男篮亚锦赛的主办地黎巴嫩已基本失去了主办权,这样,中国篮协已开始着手争抢这一难得的机会,欲重新夺回亚锦赛主办权,为男篮冲击伦敦奥运增添筹码。

  据中国篮协内部权威人士透露,由于黎巴嫩在软、硬件方面均不符合要求,未能通过亚篮联的考察,因此他们将可能失去举办明年男篮亚锦赛的机会。据分析,如果黎巴嫩失去主办权,原因无非两方面:1、在今年承办的亚洲杯上,黎巴嫩主场球迷发生骚乱,导致叙利亚队以安全受威胁为由拒绝比赛,让亚篮联对于黎巴嫩的办赛能力产生怀疑;2、中国方面开出了更优厚的条件,令亚篮联动心。

  不过,对于这块“肥肉”,不只是中国篮协,韩国也已经跃跃欲。如果篮协真的撬来了2011年亚锦赛,就将是这项赛事连续两届在中国举办,这更让人对中国篮协强大的公关能力刮目相看。在世锦赛前,国际篮联进行了一次中央执委改选,来自中国篮协综合部的徐岚成为新一届执委。这无疑极大提升了中国篮球在世界舞台上的话语权。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