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鲁能夺得乒超男团冠军 八一熔盛重工队屈居亚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28日08:40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挥霍4个冠军点,八一熔盛重工与2010乒超男团冠军擦肩而过,主帅王涛郁闷得无以复加:“煮熟的鸭子飞了!”小将闫安叹道:“以为自己中了500万,结果发现错了一个号。”26日晚间,乒超联赛大幕落下,八一熔盛重工客场以2:3惜败给山东鲁能,屈居亚军。

  王皓打头阵出场,3:0横扫张超。第2阵,张继科3:0轻取徐克。第3阵,徐克/闫安1:3输给张超/方博。打完前3阵,八一熔盛重工1:2落后。第4阵,是王皓的复仇之战!今年乒超的前4次交锋,王皓3次输给张继科,前一天的决赛第2场中,王皓饮恨心有不甘。这场,王皓终于爆发了,王皓3:0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扳成2:2。

  前4阵打成2:2平,削球大战将决定冠军归属。前3局,侯英超以2:1领先,第4局,侯英超以10:6拿到4个冠军点,八一熔盛重工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局势却在此刻急转直下,朱世赫不仅挽回了4个赛点,还以12:10赢下了这一局。决胜局,6:10,轮到朱世赫赢得4个冠军点,并最终以11:8实现大逆转。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