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第六轮最佳阵容出炉 日本新星联袂迭戈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28日10:21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德甲联赛展开第六轮的争夺,欧洲媒体也在第一时间评选出了本轮德甲最佳阵容。

  门将:弗洛姆洛维茨(汉诺威96)

  本赛季联赛已过六轮,而以往的保级队汉诺威96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仅落后第二名多特蒙德队两分,这对他们的球迷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惊喜,汉诺威96队能够在周日艰难地战胜了凯泽斯劳滕,他们必须要感谢门将弗洛姆洛维茨,这名门将抵挡住了对手暴风骤雨般的攻势,力保球门不失。

  后卫:韦斯利(云达不来梅)

  本轮联赛韦斯利展现出了其超强的适应能力,这名巴西球员起初担任前腰,率领球队获得两球领先的优势,在弗里茨因伤离场后,他又成功地弥补了球队右路的空缺,还助攻阿尔梅达打入制胜入球。

  后卫:海皮亚(勒沃库森)

  这位经验丰富的芬兰人是勒沃库森的后防统帅,面对斯图加特,他的头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并最终取得一场4-1的大胜,在防守方面,这位高大中卫防得几乎滴水不漏,唯一的失球不是他的责任。

  后卫:施梅尔策(多特蒙德)

  一次次从左路犀利地助攻,很好地支援了格罗斯克罗伊策,使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进攻中去,三次策动有威胁地进攻,这名22岁的边后卫前途无量。

  中场:波兰斯基(美因茨)

  这位出生在波兰的中场球员在与拜仁的比赛中几乎无处不在,本赛季美因茨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而波兰斯基则为全队树立了榜样,这员大将很好地完成了调度作用,并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和坚定的决心。

  中场:皮特罗伊帕(汉堡)

  这位来自布基纳法索的攻击手下半时替补出场后表现得极其活跃,他先是杀入禁区助攻范尼斯特鲁伊打入一球,随后又劲射直接得分,虽然汉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皮特罗伊帕绝对是比赛中的亮点之一。

  中场:香川真司(多特蒙德)

  这位来自日本的攻击手在多特蒙德3-1击败圣保利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抢眼,他先是助攻格罗斯克罗伊策头槌攻破对手球门,又在圣保利扳平比分后,攻破对手大门,最终率领球队赢得胜利。

  中场:迭戈(沃尔夫斯堡)

  迭戈在与弗莱堡的比赛里表现得非常完美,这位充满创造力的中场核心为同胞格拉菲特送上两次助攻,还制造了六次有威胁进攻,其细腻的技术和精湛的脚法是狼堡赢球的重要保障。

  中场:格罗斯克罗伊策(多特蒙德)

  这位前锋出身的边路突击手在本轮打入圣保利两球,先是接香川真司助攻头球得手,又将巴里奥斯的射门补射中的,还频频在左路制造威胁,令圣保利防线一筹莫展。

  前锋:阿尔梅达(不来梅)

  近况不佳的不来梅赢得了北方德比,打入两球的阿尔梅达功不可没,他在上半时就用精彩的头球攻破汉堡球门,在对手扳平比分后,又是他打入制胜入球,事实上,他本有机会在最后时刻上延帽子戏法,可惜第三个进球被判为越位。

  前锋:格拉菲特(沃尔夫斯堡)

  这位巴西射手再次证明了麦克拉伦用4312取代4231的明智,最近两场比赛他各打进两球,随着格拉菲特重返首发,三连败的09赛季冠军赢得三连胜。

  除上述11人外,沙欣(多特蒙德),比达尔(勒沃库森),佩蒂特(科隆),默特萨克(不来梅),史密茨(沙尔克04)和胡拉多(沙尔克04)也在本轮联赛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