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马赛欲效仿曼城壮举 德尚:对切尔西也要打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8日10:57

    搜狐体育讯 在看到上周末曼城力克切尔西后,本周中率领马赛作客斯坦福桥与切尔西进行欧冠小组赛的德尚认为,马赛将会研究曼城的打法,看看如何击败安切洛蒂的球队。

  凭借特维斯的反击进球,曼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英超赛场上击败卫冕冠军切尔西的球队。马赛主教练德尚相信,效仿曼城的战术,可能会对他的球队带来积极的结果。

  德尚告诉《太阳报》:“上周末曼城对切尔西打得很好,虽然我手头上能够使用的球员和他们没得比,但有许多打法我们可以尝试效仿的。”

  “像曼城那样,我们将会压缩空间,并发挥自己的身体优势,对切尔西打反击。切尔西是夺冠热门,在理论上,他们是比马赛强大。”

  “但来到斯坦福桥,我们可不是只为了欣赏他们的球技,也不会满足于全力防守。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给切尔西创造更多的麻烦。”(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