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鲁能战陕西伊万不谈复仇 盛赞科萨预言将是硬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8日11:08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9月29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在双方的第一循环较量中,泰山队曾在客场败在陕西队脚下,而那也是伊万率队征战中超遭遇的第一场失利。“复仇?在我的脑海里,没有这样的概念。”伊万强调泰山队还是应该保持平静的心态、按照既定方针备战比赛,“陕西队实力很强,科萨又对中国足球特别了解,这肯定是一场硬仗。”

  近期接连犯错的后卫凯塔,9月27日下午独自在场边练习,刘金东则在队内对抗中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卡洛斯进行配对。“不要总指责凯塔,他已经够内疚的了。”伊万认为后卫在防守时犯错误实属正常,况且凯塔近期一直是带伤作战,“很多人都观看了南非世界杯,即使是世界级的后卫,有时也会犯下低级错误啊。”

  由于累积四张黄牌,崔鹏将缺席泰山对阵陕西的比赛,这让伊万感到有点遗憾,因为“崔鹏的状态正在一天天恢复”,但他随后表示“泰山队有足够的人员储备,应付面临的困难”。在谈到对手陕西队时,伊万认为“陕西队的实力与他们的排名并不相符”,“科萨是一位非常优秀、非常有野心的教练,他们现在肯定还在梦想着进入前四名,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陕西队有想法,我们当然也一样,足球比赛永远有着强烈的不可预测性,这就是这项活动最吸引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