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马模大赛将在江城首秀 目前报名选手超过1300名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8日13:19

  本报讯 (记者陈晓明) 30名青春靓丽的美女聚集在骏马周围摆下pose,留下了美丽倩影。昨日武汉马文化嘉年华活动以马模选秀大赛开启了大幕。

  由武汉市体育局、市广播电视总台及东方神马集团等单位主办的首届“东交地产,天赐金龙城杯”马模选秀大赛27日正式在武汉东方马城开赛。

  武汉马文化嘉年华是建国以来,武汉市首次举办的民间马术活动,包括马模选秀大赛、野外骑乘、车马大战等项目。马模选秀在中国是首次举办,参赛选手不仅要时尚靓丽、健康活泼,还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后,能展示爱马、懂马和策马的知识和技能。

  组委会介绍,目前报名选手已经超过1300名,初选将有100名选手入围,最后再依次选出60强、36强直到最后的冠亚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