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欧冠:重返故地伊布想进球 挑战法甲皇马要破咒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8日11:22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正式拉开战幕,首轮获胜的AC米兰、皇马两大豪门将在本轮比赛中再次对阵阿贾克斯和欧塞尔。重返阿姆斯特丹的伊布和西多夫将随米兰挑战旧主,而驶向法兰西的“银河战舰”也希望打破客场不胜法甲球队的宿命,欧冠精彩仍在继续……

  重返故地 伊布想进球

  “瑞典神塔”伊布成名于阿贾克斯,本次跟随“红黑军团”征战欧冠小组赛,他将重回荷兰对阵旧主。最近伊布的表现十分出色,颇受少帅阿莱格里倚重的他,近4场比赛为米兰攻入了4粒进球,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轮对阵前东家阿贾克斯,只要伊布能够保持住最近的进球势头,为米兰带来胜利应该不成问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米兰的中场大将西多夫曾于1992-95年间效力于阿贾克斯,加盟米兰后他曾连续两个赛季跟随红黑军团迎战旧主,本轮小组赛是他第3次重回阿姆斯特丹体育场。

  尽管AC米兰来势汹汹,但回到主场的阿贾克斯也不甘心再送给对手三分,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的复出将增强主队的攻击力及爆冷的信心。本轮比赛攻强守弱的米兰客场对阵攻击力闻名的荷兰球队,能否控制住比赛节奏,将直接影响到比赛结果。或许阿莱格里会排出一个442的稳固阵型,以守为主。

  挑战法甲 皇马要破咒

  提到法甲球队,皇马就是一场噩梦。在历史上主场击败皇马的法甲球队有:尼斯、里昂、巴黎圣日尔曼和摩纳哥,这次会不会轮到欧塞尔“斩马”呢?穆里尼奥说:“这不可能,因为现在的皇马已经可以战胜任何一支球队,包括法甲球队。”尽管皇马作客法兰西战绩实在糟糕透顶,但主帅穆里尼奥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法甲克星,葡萄牙狂人迄今为止8次率队对阵法甲球队,战绩为5胜2平1负,优势显而易见。

  对于法甲球迷来说,他们也将迎来了一位“老熟人”,他就是法国前锋本泽马。考虑到皇马主力球星连续比赛的疲劳,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很可能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本泽马有望替代伊瓜因首发。而边锋佩德罗·莱昂是本赛季加盟皇马之后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他也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上场。

  虽然欧塞尔上赛季联赛成绩不俗,但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无法与皇马相比,这场比赛很可能被强大的对手狂胜。

  本报记者 翟尧中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