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焦点战曼联客场2比2平博尔顿 欧文入关键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9月28日14:06

   一粒头球,不但帮助曼联追平对手,也让欧文成了200球先生。

  26日晚,英超第6轮焦点战,曼联客场2比2战平博尔顿,替补出场的“金童”欧文成了救世主。

  开局仅6分钟,博尔顿就由奈特攻入一球,使得曼联被动地开始了余下84分钟的追逐之战。第23分钟时,曼联追回一球,可平局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又被博尔顿打破,彼得罗夫再进一球。

  弗格森第73分钟换上欧文,仅过一分钟,欧文在博尔顿禁区前接朴智星罚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打入球门左侧立柱内侧。

  两战打入3球的欧文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为曼联“出头”,这是老金童近7个月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也是自2009年8月以来首次在英超客场破门得分。

  赛后接受采访时,欧文对球队仅拿到一分感到失望。 “锐步球场一直很难攻克。但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在多数时间里也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因此最终仅拿到一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那个进球是挺漂亮,但球队没有拿到3分令人失望,这冲淡了进球的喜悦。 ”

  虽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胜,但这个进球对于欧文个人而言却具有相当大的意义。这是他代表英格兰俱乐部出战时取得的第200个正赛进球,具体分配为:代表利物浦队打入158粒进球,为纽卡斯尔打进的30粒入球,身披曼联战袍12次破门得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红魔期间,欧文所打入的4粒英超进球全部是在替补登场后取得的,媒体将其称作超级替补。 (赵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