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SagarX3系列三层高尔夫球惊喜上市 更容易控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8日14:20

  Sagar X3系列高尔夫球是Sagar高尔夫第一款三层球类产品。设计师们历时近两年的设计、研发过程,经过对不同球手选用高尔夫球的特点进行汇总、分析,使这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高尔夫球产品得以问世。

  球体的蜂窝设计、表面覆盖率,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有效利用以及所选材质的绝妙组合,使这款高尔夫球形成了“落地即停”的果岭区域控球特点。球体表层采用了美国杜邦Surlyn最新研发富有弹性的超薄离聚物,中间层采用美国杜邦的特种材料及其它重金属合成的超弹性橡胶,内核采用极有弹性而且柔软的合成橡胶为内核。无论使用发球杆和长铁击球时,均能形成良好的弹道,从而获得稳定的距离和较快的初始速度,配合柔软的压缩反弹,触感更出色,相信是高尔夫爱好者不错的选择。

  超强中心率稳定飞行轨迹

  Sagar X3系列高尔夫球内核达到99.8%的中心率,不会因内核偏心而造成球的飞行轨迹不稳定,从而得到最佳的操控性和较远的距离。

  最佳空气动力学设计

  加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减少阻力,实现更具穿透力的强大球路,得到更远的飞行距离。

  顶级蜂窝设计,全面覆盖

  最新研发的332凹槽样式外层,使球达到100%的表面覆盖,有助于产生倒旋,特种材料重金属合成的中间层和极有弹力且柔软的内核,可以让击出的球具有更高更直的弹道和更弱的旋转。

  柔软材质更易控球

  X3系列高尔夫球的外壳材质选用氨基钾酸酯,为球手带来更为柔软的触感,形成良好的倒旋效果,同时帮助减少磨损。

  对位标记提升精准

  X3系列高尔夫球,球体综合对位标记增加了推球的准确性。在产品型号的两边增长延伸箭头,使高尔夫球员的推球更加准确。如此的设计得到了体验过其作用的高尔夫球员热情洋溢的认可。

  Sagar高尔夫官方网站:www.sagargolf.com

  Sagar高尔夫全国免长途专线:4006760004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