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新内德维德”上演帽子戏法 尤文击败卡利亚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8日16:10

  本报讯 好一场坏一场,尤文图斯最近的比赛很有规律。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第5轮意甲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主场以4比2战胜卡利亚里,有“新内德维德”之称的塞尔维亚边锋克拉西奇上演帽子戏法。

  上周五凌晨,尤文主场以1比3负于巴勒莫。昨晨,主帅德尔内里在首发阵容拿掉状态欠佳的皮耶罗、夸利亚雷拉、马尔基西奥和莫塔,代之以亚昆塔、阿毛里、阿奎拉尼和里瑙多。第13分钟,佩佩主罚任意球吊进禁区,客队头球解围不远,克拉西奇直接凌空抽射为尤文取得领先。第20分钟,卡利亚里前锋马特里把比分扳平。

  第34分钟克拉西奇铲射入网,尤文再度领先。第57分钟,尤文后卫博努奇补射把比分改写成3比1。第70分钟,佩佩主罚角球被顶出,克拉西奇拿球连过两人后捅射入网。第81分钟,马特里又为卡利亚里扳回一球。

  意甲战罢5轮,尤文表现很另类——12个进球排名第一,9个失球同罗马和乌迪内斯并列第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