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大连VS南昌前瞻:主队欲争亚冠 南昌盼提前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8日19: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0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开战,其中一场本称不上焦点之战的比赛,大连实德主场对阵南昌八一,也因亚冠门票和保级资格而显得十分重要。大连队上场对阵重庆在最后6分钟被对手追平仅取一分,失去了争夺亚冠资格最好的追分机会。而深陷保级泥潭的南昌队也是主场战平河南,继续在积分榜垫底。因此这场比赛对两支目的不同但都急需积分的球队来说,意义重大。

  【两队形势】

  大连实德队:目前实德积34分排名第六,与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队仅差一分。而在亚冠集团中,从排名第三的天津泰达,到排名第九的陕西中建,积分差距不过3分。可以说从现在开始的每场比赛,对于这几支有志于亚冠资格的球队来说,都是非争不可的,一场平局可能就彻底葬送自己的大好形势。而主场对阵积分垫底球队,如果大连不能全取三分,对目前的形势和士气来说,都是不能承受的损失。

  南昌八一队:目前南昌八一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倒数第4。但好笑而难得一见的是,目前有四支球队同积24分排名垫底。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两个降级名额,会在这四支球队中产生。而南昌若不想降级,唯一的办法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无论对手强弱都全力争胜。

  【看点】

  大连实德明显攻强守弱,豪华的外援锋线攻击力强大配合娴熟。凭借着安贞焕绝妙的意识和灵动的跑位,以及马丁和詹姆斯的神勇,实德队的攻击力无须担心,而总共35个进球数的优异成绩证明了这一点。大连人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他们孱弱的后防线。会不会被拼了命的南昌队打爆,这是此次比赛的一个看点,也是关键的一点。

  【变数】

  这场比赛的变数主要在于南昌队。上轮比赛中,南昌小将陈志钊表现活跃。以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为南昌攻入一球,同时在场上时间盘活了整个南昌队攻势。在错失点球后,想必他更想在这场比赛证明自己,由此,他是南昌最大的变数,若是让他打出状态,掀翻大连也并非不可能。

  【预测】

  综合实力,主场优势,主力配置之后。相信取胜的应该还是主场作战的老牌强队大连实德。(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