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石佛恐遭遇姚明式上场限制 邓肯:希望是32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9月28日22: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在今天举行了新赛季首个媒体日。在媒体日中,马刺核心蒂姆-邓肯向媒体透露,他希望新赛季自己的上场时间会有所降低,这样对于球队和自己的状态都会有所帮助。除此以外,邓肯还坦言,或许他不会像姚明那样场均只有24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在32分钟左右。

  新赛季将是34岁的邓肯为马刺效力的第十四个年头。在邓肯看来,只要自己能够打球,他希望能够继续为马刺队效力。为了能够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邓肯在今夏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其中包括减小膝盖压力的训练等。在邓肯看来,在不影响主帅波波维奇的计划的前提下,他希望自己新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能够有所减少,其中就包括能够在某些背靠背的比赛中选择性休战。

  在上赛季邓肯参加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时间为31.3分钟,这也是邓肯进入联盟以来场均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个赛季。新赛季,马刺将会迎来巴西天才内线蒂亚戈-斯普利特。25岁的斯普利特是上赛季西班牙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在今夏的世锦赛中,斯普利特在对阵美国队时就有很好的表现。而他的到来也给了波波维奇减少邓肯新赛季出场时间的可能。

  “去年我们就曾这么想过,但是上赛季我们球队情况不是很好,因此最终没有实行,”邓肯坦言,“显然我希望自己能够每一分钟都呆在球场上,但是那对于我们球队和我来说都不是很好。如果新赛季我们能够有不错的表现,而且球队也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的话,我们将会那么做(减少出场时间),那样对我们有利。”

  此前,马刺队德州死敌火箭队也曾有过这样的想法,他们将在新赛季限制球队中锋姚明的出场时间,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让伤愈复出的姚明更好地适应比赛,而姚明的场均出场时间或许会在24分钟左右。在邓肯看来,他或许不会像姚明那样,至少他的出场时间会比姚明多。

  “我也会失去一些出场时间,那没有办法。至少他在球场上,对吧?”邓肯坦言,“他们试图保证他的健康,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样的。波波维奇也会试着让我保持健康。无论最终出场时间会是多少,但是我希望能够比姚明的24分钟多,希望会是32分钟。”

  除此以外,马刺在训练营开始前又添加了三位自由球员,其中包括易建联上赛季的队友鲍比-西蒙斯。他曾在2005年获得过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称号。上赛季他只为篮网队出场23场。

  “我很高兴能够进入马刺的训练营,我又重新回到强队中,”西蒙斯坦言,“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很高兴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