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球流氓再现意大利赛场 21岁小将与父母遭围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0年09月28日23:04
21岁小将惨遭围殴

    搜狐体育讯 9月27日意大利足坛再次爆出一桩丑闻,一位名为尤格尼奥-拉曼纳的守门员在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遭到球迷袭击,导致右眼严重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尽管经过医院诊断,拉曼纳的伤势并不严重,只需要休息七天。不过这次事件却在意大利足坛引起了渲染大波。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出生于1989年8月7日的拉曼纳是意大利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新星,他的所有权属于热那亚,不过在2009年被租借到了意丙球队古比奥,并且担任主力门将。

  事发当日拉曼纳刚刚代表古比奥队以2-0战胜了亚历山德里队,愤怒的客队球迷看到身着古比奥球衣的拉曼纳一时怒火中烧,上前殴打了这位年轻门将和他的父母。大部分人都围住了拉曼纳本人,但是也有小部分围住了他的母亲,拉扯她的头发,推搡着她。拉曼纳的右眼部位被打伤了,而他的父母也受了一些轻伤。事后有三位闹事者因为殴打他人而被警察逮捕,不过拉曼纳坚持称有十好几个人参与了这次围殴事件。拉曼纳回忆起惊魂时刻时说道:“我毫无原因的就被攻击了。我试图保护我们自己,但是他们人太多了。”

  拉曼纳的父亲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更多细节:“当时是下午5点15分,我、我妻子以及儿子正在朝停在体育场外100米处自己家的汽车中走。我们路过酒吧,有十到十五个醉汉聚成一团,他们看到我儿子身着古比奥球衣,就挑衅道:‘你们进了两球赶紧滚回家吧。’我们没有理他们,但是一个人侮辱了我的妻子,我就回击到:‘你想干什么?你赢球了你不高兴吗?’这时候他从人群中冲出直奔拉曼纳,用一记重拳打在我儿子脸上,随后其他人蜂拥而上。甚至有人还拿着刀子……”

  警方逮捕了三位闹事的罪犯,不过他们否认了有人拿了刀子:“所有参与者都已经逮捕了,但是目前还不能向外界透露。没有人动刀子。”

  事后亚历山德里队的主教练马卡罗内-马切利尼也去医院看望了拉曼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切利尼说:“所发生的一切跟足球无关,球场气氛很平静。”马切利尼这番话显然是想让自己的球队撇清关系,因为如果意大利足协定性为球迷闹事的话,亚历山德里俱乐部就难咎其职,肯定要受到一些处罚,比如说禁止球迷入场等。

  意大利球员工会(AIC)也站出来替拉曼纳说话,他们发表了一份声明,“强烈谴责这一可耻的行为”,并且还要求“呼吁联赛协会采取行动,在这些场合声明自己的立场。”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