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鲁能VS陕西前瞻:鲁能向冠军冲刺 科萨誓言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8日23: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9日 济南报道)今晚19点半,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浐灞。陕西方面凭借首回合的交手认为,自己并不怵山东。此外,两队同患腰伤,赵旭日和崔鹏两大后腰均无缘出战。

  本赛季鲁能在主场仍然保持不败,而且已经主场7连胜,本轮面对陕西必然希望延续这一纪录,而且鲁能已经进入了夺冠的最后几场比赛,如果能赢下陕西,无疑为提前夺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鲁能高层也毫不避讳,“应该说我们现在要为冠军冲刺了。”

  尽管鲁能高歌猛进,成绩一直很稳定,不过在鲁能输掉的3场比赛中,客战陕西的比赛无疑给鲁能当头一闷棍。那场比赛鲁能不仅0比1实力,而且全场被陕西压制,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一方面有陕西本身实力强劲的原因,另一方面鲁能的战术非常开放,而陕西的前场球员毛剑卿、曲波、于海和卡隆各个速度了得,让鲁能后防线疲于奔命。

  陕西方面虽然状态有所起伏,目前之列第9名,不过他们只比排在第三的天津少3分,仍有机会争夺亚冠,这也让球队上下士气高涨,队内气氛也非常轻松,这都有助于客场拿分。不过人员方面赵旭日缺阵,巴哈里卡也有伤在身,陕西无疑很伤“腰”,同样伤“腰”的还有鲁能,崔鹏也累计黄牌停赛。

  从交手纪录看,鲁能8胜2平3负,拥有绝对优势,但是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陕西方面也早早放言,“我们并不害怕山东,因为他们打得不保守,这场球首先场面会很好看,很有观赏性。从实力角度讲我们不会惧怕对手,即便是客场,队员个人能力也不比山东差。”

  此外,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科萨和伊万的碰撞,自科萨执掌陕西以来,在四次与外教的交手中,2胜2平保持不败,科萨自然希望延续这一骄人纪录。而伊万也深知科萨的威力,“他在中国执教这么多年,对中国足球很了解。”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