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西多夫炮轰依赖伊布症 瑞典天王却赞其助攻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9月29日06:38

    搜狐体育讯 凭借伊布的入球,AC米兰在客场1比1逼平阿贾克斯,为伊布送出助攻的是本场表现极为出色的西多夫。然而在比赛结束之后,西多夫却意外地公开炮轰伊布,他竟然声称,如果过于依赖瑞典天王,AC米兰就将重蹈国际米兰的覆辙。而与此同时,伊布却在赛后对于西多夫的助攻大加赞赏。

  和阿贾克斯的比赛,AC米兰开场落后。第37分钟,西多夫在右路送出凌空垫传,随后伊布弹射扳平比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西多夫说:“AC米兰目前远未达到最佳状态,我们还在努力建设中。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投入所有的经历,为球队贡献一切。就像今天大家看见的那样,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想要获胜只能靠自己。”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在阵型上做出了调整,在撤下小罗之后,433改变成442。对此西多夫说:“无论什么阵型都无所谓,但关键是前场应该有更好的传接配合。坦率地说,我不喜欢现在的体系,因为这样会让比赛有更多的长传。现在很多人都相信,伊布在前场一人就可以解决问题。但我想这是错误的,如果过于依赖伊布,那么我们就会像国际米兰那样吞下苦果。”

  和伊布一样,西多夫也曾是阿贾克斯的一员,如今重返故地,这位荷兰老将也有颇多感慨。在采访的最后西多夫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妙的回忆,因为我回到了我开始的地方。我看见球迷挂出了横幅,上面写着:‘克拉伦斯,你永远是我们的英雄’。我非常高兴,因为阿贾克斯球迷还记得我,这让我非常感动。当然,平局我认为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因为阿贾克斯的主场实在很恐怖,我们踢得不错。”

  和西多夫的炮轰相反,伊布在比赛结束之后却对这位助攻者大加赞赏。伊布说:“是西多夫给了我一个尽情展示的机会,我们得到了1分,这已经让我感到很高兴。目前我已经为AC米兰攻入5球,这意味着一切都在顺利地进行着,而我的信心也得到了鼓舞。今天的入球太漂亮了,西多夫的助攻妙不可言,他今天踢得棒极了,除了这次助攻他还曾为罗比尼奥创造了黄金机会,唯一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在说到罗比尼奥浪费单刀之后,伊布还调皮地做出失望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