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直击:欧冠备战马加特狂练进攻 蒿俊闵等待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2010年09月29日07:10
幻灯:直击沙尔克备战欧冠 金发美女最吸引眼球

    搜狐体育讯 (明克 发自盖尔森基兴)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沙尔克04队为明晚与里斯本竞技队的欧冠进行了赛前备战训练。虽然今天的训练内容仍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但和上周五联赛前的备战明显不同的是,今天的训练完全围绕进攻套路的演练和射门展开,马加特的意图已想当明显——明天主场吃掉对手本菲卡队。

  马加特指挥全队狂练射门

  为了抓紧赛前每一个训练的机会,原定下午四点开始的训练并没有因为盖尔森基兴下着的小雨而取消。训练的第一个环节和上周备战联赛前的训练课一样,仍旧是三组球员分别抢圈,而且劳尔和亨特拉尔仍旧是一组,小蒿和内田笃人还是固定的搭档。10分钟后马加特一声口哨,队员在球场排出四个圆圈,分别进行带球和过人传递的配合,而此时的马加特已失去了往日在训练场上的沉默,他不断的大吼并时不时的把球员叫到跟前亲自指点,联赛成绩的差强人意和欧冠小组赛首场的失利已将马加特逼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

  随后进入了今天训练的重点环节。首先是全队分成两组,由两人之间从中圈开始的传、跑配合并在禁区前完成“二过一”攻防套路的演练后完成射门,而马加特重点关注了劳尔和亨特拉尔所在的一组,最近几场比赛屡有收获的亨特拉尔仍然表现出了高超的状态,几次射门赢得了周围球迷的掌声,刚刚联赛中开和的劳尔则仍旧“表情很轻松”。15分钟后全队集中,并进行了另一个攻击套路的演练:仍是两名球员一组,分别从中场45度长传到两侧,角球附近的球员底线传中后,门前前后两个点同时包抄。马加特明天的战术意图已暴露无余,即“攻击为主、边中结合”。

  小蒿等待欧冠出场

  蒿俊闵今天提前10分钟便来到了训练场上,自始至终都很刻苦。在进行中路进攻演练的时候,小蒿并没有被分在主力阵容的一组中,但几次进攻和防守都不逊于内田笃人。其中在一次防守中,内田笃人倒地破坏掉对手的进攻,随后轮到蒿俊闵防守的时候,同样也以一记干净的铲断断到了脚下球。

  然而在随后进行的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演练时,马加特先是安排了两个边路的主力球员分别负责在角球附近传中,随后将刚才还在一起的蒿俊闵和内田笃人拆开,安排后者到右路角球附近传中,而左边角球区替补过去的球员并不是蒿俊闵。虽然小蒿在上周联赛中进入了替补名单,但从今天马加特的这种安排来看,内田笃人肯定是右路替补的第一人选,而左路替补的首选却不是蒿俊闵。

  两国媒体记者总动员

  由于明天是欧冠的比赛,今天沙尔克04的训练也吸引了不少来自德国和葡萄牙的电视台记者,训练没开始他们就在通道处将劳尔、亨特拉尔等人围住。训练开始,这些记者则纷纷在球场边架起了自己的摄像机和专业照相机。俱乐部方面特别安排了新闻发布会,主帅马加特和劳尔为此提前15分钟就离开了训练场。训练结束之后,亨特拉尔仍旧一个人留在球场上加练射门,而远处的球场方向已传来了冠军联赛主题曲的歌声。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