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粤港澳体博会开幕 专业性更强加速体育产业升级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8:20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通讯员/王慧)第7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11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昨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省政协原副主席许德立、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据组委会介绍,广东体博会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举办了10届。本届借着广州亚运会和深圳大运会等体育盛会的东风,比往届有了更多的亮点。其中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近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规模要大于往届。此外还有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10广东省体育产业论坛”,剖析体育产业的发展动向和产业升级,以及未来对人才的需求,使得本届体博会的专业性更强。

  今年体博会适逢亚运会在广州举行,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知名运动品牌商家们纷纷涌入广东市场,共享亚运商机。深圳好家庭集团是历届博览会的主要参展商,今年同样占据最好的位置、以宏大的参展规模向业界高调发布公司的一系列市场策略。好家庭集团董事长张佳华昨天在现场宣布:乘借亚运的东风,耗资数千万元、历时一年时间精心打造的好家庭运动城广州旗舰店将在亚运会开幕前正式开业迎宾。这将为广州亚运会增添一道美丽风景,同时也意味着好家庭集团的大康体战略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