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前瞻:申花迎一周双赛直指三分 传奇外教大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09:24

    搜狐体育讯 上一轮惨败于北京国安之后,申花本周中又将迎来一周内的连续第二个客场战役,本周三下午15:30分,申花将南下深圳挑战目前境况不佳的深圳红钻。而本轮的焦点毋庸置疑便是两队中的申花元素,深圳主将赫莱布和昔日申花队长成亮将直面旧主,而上赛季短暂效力于深圳的陈雷也将重回故地。

  上轮申花客场以残阵出战北京国安,虽然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大比分击败,但是球队的士气并没有因为这场失利而受到任何打击,毕竟人员上的捉襟见肘还是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而且目前申花依旧以12胜5平7负积4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二,领先第三名5分。

  本轮比赛,后方中坚阿里和锋线杀手里亚斯科斯将同时解禁复出,这对于目前急需一场胜利一扫阴霾的申花而言无疑是利好的消息。阿里和里亚斯科斯的复出将极大充实申花的后防和前场攻击力,从上一场比赛的情况来看,这两人的缺阵确实对于申花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不过本场比赛布帅依旧无法排除自己的最理想阵容,因为中心核心姜坤将遭遇停赛。由于在与北京的比赛中领受到了黄牌,这样姜坤的黄牌数也达到了4张。在后防和前锋线上人员得到充实后,不知道在缺少姜坤的情况下,布帅又将对中场进行怎样的应变。

  主队深圳红钻目前6胜6平11负积24分排在倒数第三,5连败的成绩也让球队的士气跌到了最低谷。不过由于上周末与长沙的比赛被迫延期,深圳队得到了整整一周半的喘息机会,此番以逸待劳迎战申花,高歌奇的球队自然希望能够从申花身上拿到宝贵的积分,完成保级重任。上轮深圳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虽然最终以2:3失利,但是两度领先的他们还是体现出了一定的实力。

  本赛季第一回合申花主场1:0小胜深圳红钻,恩朗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本轮两队再次碰面,双方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9月29日下午15:30分,让我们聚焦深圳体育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