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鲁尼缺阵曼联远征得咬牙 梅西复出巴萨传来喜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9日06:37

  供图/CFP 本报讯 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将全面打响,曼联客场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被认为是本轮实力最接近的豪门对决,而在缺少了鲁尼之后,红魔需要在进攻端咬紧牙关。

  右路的瓦伦西亚腿部骨折,虽然手术成功,但是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报销;左路的吉格斯因伤将休战两到三周,缺席与蝙蝠军团的比赛也已经是必然。现在爵爷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鲁尼在上周末与博尔顿的联赛中脚踝受伤,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是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小胖肯定不会打,红魔现在进攻端唯一可以信赖的就是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了,但是他一个人能不能担负起替红魔得分的重任,谁也说不好,弗格森必须找出一些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的小将。“我们的进攻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朴智星、斯图尔里奇、马切达都在进攻上有着超人的天赋,我想我们会找到办法的。”更关键的是,欧文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展现出超人的状态,或许他会是红魔需要的前锋线答案。

  和曼联不同的是,巴塞罗那却在本场比赛前收获一个好消息:之前在比赛中受伤的梅西或许将出现在本场比赛中。“我还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队医跟我说的是他可以踢半个小时或者更长的时间,我不会强迫他作出决定,他如果说自己能打,那么他就可以上场,梅西自己的意见会起很大的作用。”主教练瓜迪奥拉这样说。事实上,本轮小组赛对手喀山红宝石对于巴塞罗那来说绝不陌生:上赛季欧冠小组赛的两队就曾相遇,喀山红宝石主场战胜巴塞罗那之后,让巴萨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这也间接让巴萨后来争夺冠军的道路崎岖了很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