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选拔足球宝贝 标准限定16至25周岁之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29日12:49

  本报讯 还在犹豫是否参加建业足球宝贝选拔的美女们可要快快下定决心啦!11月6日建业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之时,也就是足球宝贝报名的截止日,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凡是年龄在16~25周岁,身高在163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同时,还要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无任何不良纪录、具备较高的文化艺术素质。最重要的是,足球宝贝要热爱足球,最起码要喜爱一项体育运动。本次组织方负责人称,美貌只是足球宝贝的一方面,激情、热情,以及对足球的热爱,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宝贝不需要“冷美人”,也不需要“林黛玉”,要是您觉得自己有NBA拉拉队的狂野和激情,那基本上就成功一大半了。报名者可拨打电话0371-96211,或者直接登录官方网站miss.jianyefc.com。

  报名结束后,通过初赛的60名选手将参加由专业机构组织的9天封闭集训,通过复赛再决出36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前10名给予奖励,第一名奖励价值不低于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品。另外,还设立了最佳服装、最佳造型等7项特别奖。据了解,进入决赛的36名足球宝贝将与建业足球俱乐部旗下的文化公司签约,成为建业足球俱乐部专属拉拉队的首批队员,并有望被培养、包装成为“大明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