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没输掉斗志信心 历史最差不代表没未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4:23

  本报讯(记者 钱晞)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意大利举行的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男排以17:25、20:25和19:25负于世界劲旅法国队,以并列第19名的历史最差战绩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

  本届世锦赛,中国男排3战皆负,获历史最差战绩。但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角度看,本届世锦赛对中国男排来说很有锻炼价值。当今世界男排水平很高,与中国队同组的保加利亚队和法国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捷克队也属劲旅,所以,中国队3战皆负并不令人意外。重要的是,此次与强队交锋,中国队始终保持着高昂斗志,其主教练周建安上任伊始就着力打造的亮剑精神,并没有因为输球而丧失,中国队输掉了比赛,但没有输掉斗志和信心。

  中国男排此番阵容中,边洪敏、陈平、徐静涛、仲为君、李润铭都是第一次打世锦赛,全队队员还比较年轻,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们应达到巅峰期,所以,这次的历史最差,并不代表中国男排没有未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