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主帅魏克兴称必全取3分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4:11
  本报讯 (记者高炜)今晚,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5轮角逐,北京国安队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目前,绿城与国安同积35分,因相互交手成绩占优而领先国安一位,列积分榜第4。对于想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的国安而言,绿城是必须击败的对手。昨晚,已率队抵达杭州的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全队抱着必胜的信念而来,目标就是全取3分。

  国安俱乐部高层对球队此次南下杭州比赛极为重视,球队前天出发时,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送行,并嘱咐队员“别背心理包袱,发挥出正常水平就行”。

  绿城虽然从2007赛季才开始征战中超,但国安至今从未在客场胜过该队,从2007赛季至2009赛季的3个客场,国安2平1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国安居然在主场0比2落败。魏克兴昨天表示,绿城今年引进了几名高水平内外援,实力明显增长,国安绝不能掉以轻心。

  昨晚,国安冒雨进行了训练,教练组对可能出现的雨战并不担心。“我们队员的比赛经验很丰富,能适应不同的天气情况,而且这个场地的渗水条件很好,草坪很平整,对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魏克兴说。RJ069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