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实德队成中超“白求恩” 双线作战赔夫人又折兵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9日15:55

  连续两个主场放生垫底球队,实德队成了中超的“白求恩”,想象力丰富的人立刻想到了实德是不是在故意输球,为了未来两年能够重夺中超冠军,实德将会放弃亚冠的比赛,而将全部精力放在中超上。此话说得有道理,中超球队的确是没有达到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实力,双线作战很有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

  如果真有人这么想,那就是有些鼠目寸光了。如果实德目前深陷保级圈,喊出冲亚冠的人绝对是精神不正常。如今距离前四只有不到一场球的差距,联赛还有六轮,这个差距并非不可逾越。实德将士们历尽艰辛打到这个份儿上了,不喊冲亚冠可真可惜了这个成绩。

  先不说打成什么样子,我们可以先想象一下实德进入亚冠之后的情景。进入亚冠之后,徐老板打开钱包是肯定的了,有了市政府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实德没有理由不加大投入,冲击亚冠的确需要两套阵容,这样一来实德将会在转会市场上抛出大手笔。比让徐老板打开钱包更重要的则是,在亚冠赛场上,这批实德年轻球员将受到不同的洗礼,球员提高最好的办法就是多打高水平比赛,就算是实德真的在亚冠上输个底朝上,那又能怎么样,这个学费不是想交就能交的。如果真的为所谓的联赛冠军而放弃亚冠,这真是最短视的行为。

  如果全中超球队只有一个队不能喊出不想冲亚冠,那肯定就是实德队,实德的前面是大连两个字,大连足球绝对不允许这种短视行为,有了这种想法的人都是对大连外战旗帜的一种亵渎。套用拿破仑曾说过的那句“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今实德打到这个份儿,如果再不想冲亚冠的话,那就是傻子,道理都摆在那了。文/梁菲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