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庆长假江西足球好戏连台 国奥对阵南昌受关注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6:00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尽管国庆假期里,中超联赛因为国足集训而暂停,但江西足坛依然好戏连台。除了中国国奥队10月6日做客八一体育场挑战南昌队这场焦点比赛之外,还有红火的业余足球比赛上演。

  据江西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曹童森介绍,10月2日8时,2010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南区)决赛将在九江一中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强队将为冠军荣誉展开贴身肉搏;此外,江西省业余足球联赛决赛也将在国庆假期打响,6支省内的顶级强队将齐聚新余,竞逐高下;10月1-6日,足球气氛极好的景德镇将举行足球四级联赛,将产生小学组和中学组的冠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