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陕西浐灞有望双杀鲁能 众将士气高涨欲挑战强敌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9月29日16:29

  山东鲁能目前以10分优势领跑中超,联赛至今只在客场输给过浐灞、国安和绿城,而在济南主场更是从未输球。而浐灞队刚刚战胜青岛,冲击亚冠的信心大增,全队上下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在济南全力争胜,目标:双杀鲁能!

  队员心声

  士气高涨挑战强敌

  中超积分榜,浐灞队距离第4名只有2分差距,“西北狼”对于亚冠资格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愿望,特别是在主场拿下青岛中能后,全队士气高涨,自信心得到极大的增强。队长孙继海就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距离亚冠资格的目标越来越近,大家看到了希望,浑身上下也都是劲。尽管山东鲁能是传统强队,但我们不是没有机会,而且我们也有实力与他们抗衡。”

  老队长的一番话代表了所有球员的心声,为了在客场抢分,队员们经常在私下谈论这个强敌,包括哪个人最需要盯防,对方重点球员的特点等等。

  事实上,浐灞队打鲁能的信心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首回合曾经战胜过对手,那场比赛浐灞不仅赢在结果上,还有过程。“西北狼”整场比赛都完全压制住了鲁能,而环顾本赛季中超,还没有哪支球队在对阵鲁能时,能打出这种气势。“其实,我们根本就不怕鲁能,首回合主场打得好证明我们是有实力的,联赛到了这个阶段,关键就是要拼!”一位老将透露道。

  对手探营

  崔鹏停赛伊万谨慎

  山东鲁能本赛季目标直指联赛冠军,如今已经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本轮主场对阵浐灞队自然希望获胜,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榜首地位,而主教练伊万也期待能够在家门口与科萨的较量中占得上风。不过,对于与浐灞队的大战,伊万还是非常谨慎,“陕西队非常有实力,现在的排名与其实力并不相符,科萨也是一位非常优秀、非常有水平的教练,他们为了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肯定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的艰难!”

  在人员配备方面,鲁能也遭遇损失。由于累积4张黄牌,崔鹏将缺席这场比赛,这让伊万很是遗憾:“崔鹏状态正在一天天恢复,他的停赛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实力,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人员储备,也能够应付所面临的困难。”当被问及能否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时,伊万笑着说道,“陕西队有想法,我们当然也一样!”

  抢分策略

  以稳为主防反结合

  冲击亚冠资格进入到关键阶段,据了解近段时间教练组已经对未来形势做了战略上的研究,而且对这场比赛的对手鲁能也进行过仔细分析。

  事实上,在之前比赛中,浐灞队曾经多次接近前4名,甚至就是一场球的差距,但总是在最需要拿分的时候输了球。科萨认为,球队冲击亚冠资格最为关键的还是要稳定发挥,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要稳定,“现在是关键时刻,我们绝对不能有大的起伏,必须正常发挥自己的实力!”

  客场对阵鲁能,浐灞队在战术选择上也应该强调稳字当头,“西北狼”不缺少速度型的突击手,只要先稳固好防守,那么反击的机会肯定会有,客场抢分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