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魔兽助攻新人王冯仁亮破门 深圳主场暂0-2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1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正在进行中,上海申花暂2-0深圳红钻。

  攻势上稍占优的深圳防守上的失误让他们再受打击。第66分钟,申花中场发动反击,里亚斯科斯禁区前头球一蹭,冯仁亮后点跟上推射破门,帮助申花把比分扩大为2-0!

  一个冠军无望一个保级堪忧,这是双方各自的窘迫形势。上轮大战国安,申花输球又输人。赛后足协针对申花俱乐部开出罚单,恩朗因肘击对手被禁赛四场。目前申花已落后鲁能十分,本赛 季的冠军梦已经基本结束。剩下的六轮比赛,申花只需为了一个为了亚冠名额而努力。而意在保级的深圳队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刻,联赛五轮不胜的他们已经跌倒谷底,目前与另外三支保级 苦旅同积24分胶着。从两队中超历史交锋看,申花虽以7胜2平4负占据较大优势,本场比赛阿里和里亚斯科斯又均已复出,但姜坤的停赛还是让申花的客场之旅充满了变数。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442):12-程月磊;22-袁琳、5-侯赛因、37-维切里奇、36-成亮;32-宋琛、28-黄隆、18-聂凌峰、17-权恒;10-赫莱布、9-基伦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51):12-邱胜炯;2-陈雷、5-戴琳、35-阿里迪亚布、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14-维森特、20-吴曦、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

  黄牌:深圳红钻: 29’32-宋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